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置顶。

文本或tag整理请移步子博→晴泽的汇编整理

游戏攻略及剧情汇总请移步子博→晴泽的攻略笔记

目前涉及作品: 弹丸论破2,永远的7日之都,古剑奇谭2,Trick&Treat,火山的女儿,白荆回廊。

主号这里没啥正经内容,但经常点小蓝手推荐,所以打算关注我的话……关注之前最好看一下,防止被我雷到。

就算被我雷到我也不会对你负责的!!!


先说几点:

●半完全体杂食生物,经常在各种作品坑里反复横跳

●有的cp我可拆可逆,有的cp我不拆不逆,但大部分时候在拆逆上我没有什么洁癖,所以和我拆了逆了都无所谓,我不会因为这个感到膈应,但如果你在意这个,还是认真考虑下到底要不要关注我比较好。

我反感双洁党,也请双洁党不要关注我

●关于疑似加害者x受害者”属性的cp,我统统拒绝,请不要当我面说这个。比如MD的薛晓、HP的伏哈。不能接受我这点道德洁癖的,千万别关注我……当然你喜欢的话我是不会在意的啦,在这个问题上我只严以律己。

●BL/GL/BG我都吃,对某类有洁癖的肯定会被雷的!


近期小蓝手的范围:

这部分根据时间的推移会经常改动……杂食理解一下。和我拆逆了我一般不会介意,所以列出来主要是看你会不会介意!

不介意就不用往下看了!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

[哈利·波特]主推德哈德/罗赫/双子(也吃哈金&德亚这两对bg官配),斯莉(单向)/犬鹿犬(单向)/詹莉/卢唐/犬狼/伏贝/塞秋/纳娜都ok,不吃伏哈/哈赫/德赫

[永远的7日之都]主推晏赛晏/钟岚/雷切尔安托,以及其他各种神器使之间的cp和友情亲情向,本命赛斯

[海贼王]主推索香/二哥二嫂/柯罗亲情向(BIGMOM篇之后也开始吃香琳...!),路飞相关只推路娜和无cp向,其他比较随意,全员粉偏爱罗和甚平

[一人之下]主推也青也/宝岚/禾玉,以及其他无cp向,本命陆玲珑

[弹丸论破]主推日狛日,七海是我老婆不接受反对意见(??)

[古剑奇谭]主推一代苏兰/胤玉、二代温清/沈谢、三代炤云/北月,本命兰生/清和/巫炤(希望他赶紧死的那种本命...)

[古剑奇潭ol]主推黎风/尘莎/星浅/净茗/洪都,本命辰溪/尘哥/逸虚/双双

[仙剑奇侠传]主推天河梦璃/埋名三哥/重楼飞蓬,本命紫英不站cp

[底特律]主推马赛/马诺,康纳或汉克无cp向

[全职高手]主推方锐中心/郑轩中心,全员杂食没有雷区

[逆转裁判]杂食,但我是会吃响贯/御宵的,比较冷注意避雷…

[排球少年]主推月山/黑研/岩及,以及其他无cp向,本命山口

[古龙相关]主推陆花/西花/沈王/飞欢,本命金无望/艾天蝠

[阴阳师]主推狗雪/川连/狐跳,本命荒川老咸鱼

[全职猎人]主推奇杰奇,偶尔可能刷西索相关(?)本命奇犽

[夏目友人帐]主推……没有主推,我都吃

[它英](因作者RH已退坑/此条仅留作纪念不删)主推轰出轰/通食通/切爆上濑友情组,但全员杂食无雷区,也会推拆家,比如耳百/轰百/胜茶/出雨啥的(任何可能会雷到你的冷逆),本命轰君


最后,感谢喜欢,喊我阿泽就好。

既然关注了就没事儿和我唠唠嗑嘛???

发表于2018-07-30.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