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方锐]说说我的全职本命。

方锐这个人,说实话最初的印象和后来相差实在太悬殊,以至于我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觉得我是不是对这个人的看法有点OOC。他的初登场我不记得是哪里了,但是对这个人开始有印象,是在百鬼活动的时候,呼啸内乱初现端倪。

估计大多数人开始注意到方锐大概都是在这,荣耀里那场活动之后,方锐发的那条“变天了”的微博。那个时候,方锐在我的脑补里,就是一个心累的老将,特别的疲惫和苍老——虽然我知道这货比老林年轻多了。

那个时候就算是状态下滑的老将代表林敬言,我都没有对他产生过这种特别苍老的感觉。 

但是对那时候的方锐,我不知道为什么就产生了这种想法。

他很累。

待在呼啸很累。

明明在做着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做着自己特别爱的荣耀的职业选手。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转会兴欣,仿佛已经是他破釜沉舟之举了。

那个时候的兴欣刚刚结束挑战赛,前途未卜。作为读者,我们理所应当的知道最后叶修肯定会赢,兴欣的未来一片光明——可是方锐不是观众,他什么都不知道。

我认为理智的做法是像张佳乐一样,拒绝叶修不靠谱的邀请。即使方锐转会不了霸图这种战队,凭他全联盟第一盗贼操作者的身份,依旧可以不冒这个孤注一掷的险。

可是他去了兴欣。

虽然顶着“全队最高薪水”的头衔,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是从那个时候起,不知道为什么方锐整个人的气场都仿佛完全变了。


后来的方锐显得特别活力四射。

就和他的年龄一样。

我觉得这时候的方锐特别的有灵气,就像干涸了很久的河水突然回流了一样,再也没有之前的疲惫和苍老感。

就算失去了全明星席位,就算转型一开始一点都不顺利,就算用猥琐流打气功师职业被吐槽,但是方锐很开心,方锐真正的在享受比赛。

就算全世界都不待见他的打法,但是他依旧我行我素,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享受着每场比赛的乐趣。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我认为方锐其实是一个很随意的人,或者说对很多事情都漠不关心,能让他情绪产生变化的无非是那几样不想割舍的东西罢了。既冷情,又深情。

后来资料书出来,这货是天蝎座,感觉我说上面这种话的时候更有底气了(喂。


为什么喜欢上林方。

我看同人的时候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

如果说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状态是处于热恋、过刚易折,那么林敬言和方锐,大概就已经是老夫老妻过日子模式了。

林敬言和方锐这两个人,实际上是有些像的。金牛座的老林感情很内敛深沉,大多数时候并不会说出来,但是他会想办法去做,去让对方知道明白;方锐也不会说,甚至会藏的很深,有人察觉就打哈哈蒙混过去,如果对方没有表示他甚至可以一个人憋到地老天荒,但是一旦明确了不是单箭头,丝毫不介意大张旗鼓秀恩爱。

索性他们是联盟最默契的搭档。

我认为他们之间的默契,就连繁花血景也无法超越。

林敬言和方锐,从一开始,在我心里就没办法分开来看,他们实在太默契、太了解对方,不言爱,便已深爱。深深的诠释了什么是“官方逼死同人”“你们不可能还没结婚”。


私心的说一句。

为什么当初的方锐那么的颓废那么的疲惫,给人的印象,和后来在兴欣的方锐完全像是两个人。

我想也许是因为,那个时候的呼啸,是没有林敬言的呼啸了吧。

没有林敬言的呼啸,和方锐的操作风格格格不入的呼啸,是方锐已经扛不起来的呼啸。

待不下去,却舍不得走。

那是林敬言留给他的呼啸,他舍不得。


但是呼啸抛弃了林敬言。

也抛弃了他。

变天了。累感不爱。

那就走吧。

做一个认真享受着比赛的方锐。做一个自信骄傲的方锐。甚至是一个孤注一掷的方锐。


“有我,冠军没跑了!”


“方锐,转型!再封神!”


你会是载入联盟史册的方锐。

联盟第一盗贼。联盟第一气功师。猥琐流大师。方锐。 



- 晴泽

- 2014.02.11

发表于2014-02-11.148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