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全部都是剧透#

#没通关不要看#


呜呜呜每天一把刀,终于要走到最后的结局了,我的巫炤😭我的缙云😭我的北洛和云无月😭

想到巫炤和缙云心里特别难受,但看到北洛和云无月又很开心😭

还有全世界最好的小缨子和她的前辈😭所有的角色都那么好那么好😭

激情拼图,在线捅刀,大多炤云相关,其他tag就不标了_(:з」∠)_

p1-2 “此世除去生死之别,不用再相见了。”

p3 “曾经高高在上的鬼师,而今却要这样才能苟活。”

p4-6 “罪人无名,罪人不配留下自己的名姓。”

p7 “云无月,我该用那把匕首吗?”

p8 “是啊,他们只是很谈得来,只是那样的朋友。”

p9 “顺手罢了。”

发表于2018-12-24.4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