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这次是一个人的截图留念。
星波冠真的好看……非常适合我捏的这张一点都不可爱的脸,以前天天被吐槽角色太凶,自从换了这个发型后感觉自己美美哒!

p1~2,这两天刚换上了青灯行者的校服,代币高昂花的好心痛。主线剧情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套衣服了,混搭了御剑入门的校服引仙套,那个自带玉镯的天青色莲花小布鞋,可惜这次忘记拍一下全身照。
p3~6,天机九宸校服,混搭了征鸿渊沉腕和元青松履,十分帅气的一套衣服,穿了很久。其实感觉征鸿渊沉履和乌诏声望履更合适,不过截图的时候都还没办法摄形。
p7,英梅套,混搭了风露荷香腕和元青松履,不过截图上看不到就是了~同样是pvp箱子开出的映雪残阳套也很好看,家养小斩风穿的就是那套,可爱又帅气!
p8,很早时穿的横波套,混搭了一个常见的高马尾,感觉非常适合御剑飞星,不过为了配合我捏的这张脸,后来还是换掉了……
p9——东维剑!
你们知道这把剑我刷了多久吗!拔仙台刷怪一个月,终于掉了aaa(T ^ T)
真的太好看了,一见钟情!任何角度的截图都拍不出它在游戏中万分之一的美貌!

发表于2018-09-27.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