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1665 已疯勿念……

大半夜的真的是受不了啊。

大孙五年不联系乐哥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我完全可以理解,他俩纯粹就是老搭档旧友,走了就走了不带一片云彩大家有缘萍聚有缘再会。

但是林方这算什么,根本就是“离开了荣耀我也还有你”的节奏啊?!

连刷了几章我都快疯了,我以为1663就是极限了,我太天真了,作者在1665等着我们呢。

真心的,这俩如果不是在搞对象,那绝对就是高山流水伯牙子期人生得此心友再无遗憾……若是性取向太直,那就是以后你家娃和我家娃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三天两头鸡毛蒜皮的事儿我也说与你听……

反正不管如何,是弯是直,都是一辈子的节奏?!

发表于2014-03-03.2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