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我英/全员杂食&主吃轰出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崔远之x辰溪这对儿真的没有人产粮吗qwq
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但双方都对过往闭口不提
见面互怼,背后互夸
所处立场不同,处世态度不一致
但崔远之依旧会对主角说“你这呆头呆脑的样子,倒和当年的辰溪有点像…”

说实话剧情里第一次看到辰溪的时候我第一反应:这是个反装忠吧!!!
gay里gay气的桃花眼,眼角画的柳叶纹,轻笑的语气,再反派不过了……表面上的设定还是超正派的类型,就因为行事作风过于正派还天天被崔远之怼www
但随着剧情里神一道天越来越多的阴谋味道,我反而觉得辰溪可能真的是被裹挟在各个势力间有苦难言……而且白鹤衣太太作品里的主角原型,怎么能是个反派啊(?)
推测一下辰溪确实有自己的谋划,但不知道是为了曲盟主...

讲几句心里话你们不要揍我
我觉得新主线出的这么快,意味着剧情质量的严重下降,整个游戏的世界观BUG越来越多
文案由很多人组成,本身互相之间就需要讨论磨合,之前几次更新已经出现很多问题了,比如写赛斯一杯倒后面又随随便便改成小律师,阿岚一会儿说只有一个姐姐一会儿又说有很多什么的
这个出新速度,我佩服文案的肝,但我看不到当初入坑时感受到的诚意了,别说什么别的游戏也这个速度...别的游戏拿剧情当招牌吗?
可能是我一直以来都想错了吧,本身是快餐游戏,我却把它当成了正经游戏看待

有些人是真的很逗。
你佛系就指望全天下皆佛系,你咋不去做个传教士。
每个人的底线不一样、被触怒的点不一样、能让自己放下的解决方式也不一样,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一件事对其他人产生的影响并一厢情愿提出“建议”,可真是把自己当个人物了。

“换成我根本不会在意这种事。”
“要是我根本不会理会这种人。”
可当事人不是你啊?咋啥啥都能扯到你自己呢?

甜心啊……那个……你…………你真不愧是你爹的儿子……

这个女孩为什么那么好
恋爱了

这次是一个人的截图留念。
星波冠真的好看……非常适合我捏的这张一点都不可爱的脸,以前天天被吐槽角色太凶,自从换了这个发型后感觉自己美美哒!

p1~2,这两天刚换上了青灯行者的校服,代币高昂花的好心痛。主线剧情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套衣服了,混搭了御剑入门的校服引仙套,那个自带玉镯的天青色莲花小布鞋,可惜这次忘记拍一下全身照。
p3~6,天机九宸校服,混搭了征鸿渊沉腕和元青松履,十分帅气的一套衣服,穿了很久。其实感觉征鸿渊沉履和乌诏声望履更合适,不过截图的时候都还没办法摄形。
p7,英梅套,混搭了风露荷香腕和元青松履,不过截图上看不到就是了~同样是pvp箱子开出的映雪残阳套也很好看,家养小斩风穿的就是那套,可爱又帅气!
p8,很早时穿的横波套,混搭了一个常见的高马尾,感觉非常适合御剑飞星,不过为了配合我捏的这张脸,后来还是换掉了……
p9——东维剑!
你们知道这把剑我刷了多久吗!拔仙台刷怪一个月,终于掉了aaa(T ^ T)
真的太好看了,一见钟情!任何角度的截图都拍不出它在游戏中万分之一的美貌!

物间老爷真是我的快乐源泉

P1是古剑ol列传中提到的一些关于清和的消息
P2是关于夷则、无异、清姣的消息

清渊=现任诀微长老,宫啸=天玄教赤乌长老,宣和帝=夷则,乐天晴和乐天星是无异和闻人的儿女,天星现在是天罡神机部的校尉,提到的奶奶是说清姣。

最后的逸虚嗯……逸清师姐后继有人(´-ω-`)

实名吹一波拔仙台的剧情!尤其是离开的时候放的过场动画,超棒!
(开心的忘了截图)

这里的冰鲮们太可爱了,后悔之前痛殴了他们一顿……还有崔大人你别挣扎了,你没戏了!完败!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崔远之不开心我就超开心的(??)
这里还有一个博物学会和影煞的对掐(并没有)小支线,也很可爱!
而且这个场景的剧情竟然没有人便当!!!震惊,初窥期的主线剧情可是动不动就死人的,喜极而泣了(T ^ T)
只是神一道天的剧情辰长老却没出场,让人难过,好想看你被怼……(??)

……???
这是道送命题啊公主!!!

辰长老还问:真的不需要我们……
我:不了不了,我不要!!!我自己搞定!!!

而且你们天机九宸和神一道天怎么回事啊,两位老大的捏脸真的过于骚气了!一个眉目含情画纹身,一个凶巴巴还点泪痣……

这个任务做完能拿到一个叫“修罗场”的成就…………………………所以就是故意的吧这剧情!根本分辨不出仨人里谁才是电灯泡(咦)

反正我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