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成功染色!!!少主究极可爱!!!

听到雷克特要实装的消息,赶着更新前的最后一晚打通了拉比小熊娃,今天弄了下法强影装,在群里小伙伴的建议下终于拿到啦\(//∇//)\

顺便记录一下通关阵容。

拉比8,达尔+小白+酒妹,主控达尔,戴了隐身帽,距离不能拉太远。

(其他小伙伴的阵容分享:小白苹果赛斯)

拉比10,由衣+赛斯+酒妹,主控由衣,秦王绕矿车走位,最后阶段在由衣和赛斯之间疯狂切换放大招。

雷克特8,雯梓+赛斯+达尔,主控雯梓,三角站位躲技能,最后阶段在雯梓和达尔之间疯狂切换放大招。

(其他小伙伴的阵容分享:达尔赛斯羊羊,雯梓赛斯米菈,助手晏华赛斯)

雷克特10,雯梓+赛斯+幽桐,主控幽桐,随便打……?

打拉比的时候几个人法强都在3w2左右,打雷克特的时候雯梓3w6,赛斯和达尔4w3,幽桐4w9这样。

(其他小伙伴的阵容分享:雯梓赛斯晏华)

发表于2018-04-13.10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