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他,不想他受一点伤害,希望他幸福快乐。

如果哪天喜欢的cp只剩下了刀子,我越是喜欢他们俩,就越是会义无反顾和这对cp说再见。(究极甘党宣言(不是

大概是这种心情让我猎人里站了雷酷而不是团酷。想到去年海贼刚进入到山治离队剧情的那段时间,我甚至一瞬间出现“不想站索香了”这种想法……

挺可怕的。这大概也是某种洁癖吧。

入坑和退坑都是件好简单的事情,有时候可能只需要一个剧情一句话。因为喜欢而坚持,因为喜欢而离开——

爱真是复杂啊。

发表于2018-03-30.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