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1673 毫无逻辑可言的胜利

皮皮哥也被秒了,还剩52%的血就打完了,我记得开场唐柔的血量是70%上下?

撇开其他,只从逻辑上分析下这个问题:如果我记的不错,那么战法的控制技能是不多的吧?

就算全程占上风,一个近战对一个中近战的比赛(印象里魔剑士的攻击范围比战法略远一些/如果记错了这条就不算)、并且开场血量就处于劣势(70% vs 100%),这个“上风”的血量压制能有多大?能用20%的血去拼掉对方100%?

轮回分明是个进军三连冠的队伍我就不说了,吕泊远开打的时候本身血不多那也就算了,杜明发挥很好(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发挥对于轮回这个冠军队的主力队员来说就叫发挥很好了)。

皮皮哥作为一个满血上场的“全明星”选手、轮回的第二号选手、甚至是差点就和四大心脏并列战术大师——上一次输给叶修我没话说,这次竟然100%上场死了都只打掉唐柔20%的血?!

作者你是不是忘了唐柔是这赛季才刚刚接触荣耀的选手?一挑三?呵呵一挑三?真把轮回当喽啰炮灰写啊作者你说你不是唐柔黑我都不信,这简直是超大号的主角光环啊好吗。

再见小伙伴,虽然不是轮回粉,我这次也要彻底对唐柔路人转黑。

难道真要我们把轮回当做周泽楷一个人的“一人战队”吗?!

除了周泽楷其他人都不能看?!

被一个“有潜力的赛季新人”打到一挑三?!

轮回是怎么做到两连冠的,怎么在没有孙翔这个攻坚手的情况下打败有F4坐镇的霸图的?!

兴欣打赢霸图也就几天前的事情吧,当时打的那么艰难才取胜,这回对上轮回怎么就这样了?除了周泽楷之外打其他人都轻松愉悦过关斩将啊?

虽然我知道这种类型的小说作品,主角光环是必须的肯定的毫无异议的,其他再厉害也只能做炮灰,所以老早就做好了轮回肯定会输的准备。

老实说,我不是轮回粉,我粉的是蓝雨,我本命也不是轮回的任何一个人,是兴欣的方锐。但是这种西斯空寂、逻辑实在完全说不通的主角光环我真心无法理解。

发表于2014-03-11.1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