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
这是道送命题啊公主!!!

辰长老还问:真的不需要我们……
我:不了不了,我不要!!!我自己搞定!!!

而且你们天机九宸和神一道天怎么回事啊,两位老大的捏脸真的过于骚气了!一个眉目含情画纹身,一个凶巴巴还点泪痣……

这个任务做完能拿到一个叫“修罗场”的成就…………………………所以就是故意的吧这剧情!根本分辨不出仨人里谁才是电灯泡(咦)

反正我肯定是(。)

发表于2018-08-23.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