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谢衣:我们三观不合,虽然我爱你敬你,但我还是要离开你,寻找其他拯救族人的办法。

巫炤:我们三观不合,但是我爱你信你,你有想做的事情就去做,我总会帮你的。

(百年后的)

初七:主上让我做什么我做什么。

巫炤:让你所护佑的人族为西陵陪葬吧。


回不去了55555

发表于2018-12-15.2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