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崔远之x辰溪这对儿真的没有人产粮吗!!
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但双方都对过往闭口不提
见面互怼,背后互夸
所处立场不同,处世态度不一致
但崔远之依旧会对主角说“你这呆头呆脑的样子,倒和当年的辰溪有点像…”

说实话剧情里第一次看到辰溪的时候我第一反应:这是个反装忠吧!!!
gay里gay气的桃花眼,眼角画的柳叶纹,轻笑的语气,再反派不过了……表面上的设定还是超正派的类型,就因为行事作风过于正派还天天被崔远之怼www
但随着剧情里神一道天越来越多的阴谋味道,我反而觉得辰溪可能真的是被裹挟在各个势力间有苦难言……而且白鹤衣太太作品里的主角原型,怎么能是个反派啊(?)
推测一下辰溪确实有自己的谋划,但不知道是为了曲盟主还是什么别的事情……不太可能是和公主一路的,感觉他对公主的看法很微妙
不过就算是最后真是个反派我也认了,反正爱都爱上了……只要给一个讲得通的理由…………例如失散多年的弟弟???

崔远之第一次出场…………………………我信了民间话本的邪!看了白玉杯还真以为他和公主之间有什么_(:з」∠)_
他这个人看起来好懂其实也很难懂……野心展现的明明白白,但你就是猜不透他到底在和谁合作,或者说最终选择的盟友到底是谁
目前游戏里的各种小道八卦可以得出的情报,早期崔远之出道是靠了辰溪的举荐,通过神一道天接触了太宰从而和慈圣帝搭上了线,把慈圣帝当作靠山成功将整个天机九宸变成了自己的势力
在天机九宸的段凤楼剧情支线里可以看到,即使是有杀兄之仇,但他依旧对崔远之非常佩服……嘴上不屑一顾,还口口声声说要复仇,实际上……我们都懂(。 ́︿ ̀。)
但我认为崔远之不可能是打算站在慈圣帝一边,其他就实在猜不透……目前已经公布的剧情里基本都是和公主在一起的,但这个太明面了,更可能是得了慈圣帝指示的原因,他自己的目的应该藏得更深


………………………………感觉我想太多了_(:з」∠)_
总之他们俩好好玩哦,真的没有人入股吗!

发表于2018-10-12.1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