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讲几句心里话你们不要揍我
我觉得新主线出的这么快,意味着剧情质量的严重下降,整个游戏的世界观BUG越来越多
文案由很多人组成,本身互相之间就需要讨论磨合,之前几次更新已经出现很多问题了,比如写赛斯一杯倒后面又随随便便改成小律师,阿岚一会儿说只有一个姐姐一会儿又说有很多什么的
这个出新速度,我佩服文案的肝,但我看不到当初入坑时感受到的诚意了,别说什么别的游戏也这个速度...别的游戏拿剧情当招牌吗?
可能是我一直以来都想错了吧,本身是快餐游戏,我却把它当成了正经游戏看待

发表于2018-10-10.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