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2018.03-BEIJING
和雪雪一起去找言哥玩,结果言哥全程未出镜……我到底都拍了些啥啊?!

•这次玩得还蛮开心,住了几天青旅也算是人生初体验吧,除了不能锁门之外感觉一切都很ok∠( ᐛ 」∠)_
•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靴逛完了故宫和国博,滋味一言难尽,我怕不是个傻子……但第二天又能健步如飞,洋洋自得这恢复力大概堪比Omega(啥)
•最后容我吐槽一下:难道北京的夜生活就只有龙虾火锅酒吧串串吗?!

发表于2018-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