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

杂食生物,慎重关注,雷点高,可拆我,可逆我,随你开心,但请勿当面ky。
这里没啥正经内容,找攻略或整理可搜tag“晴泽目录”。
——近期蓝手倾向——
底特律/全员杂食
弹丸/日狛日
一人/也青&禾玉&宝岚
永七/晏赛晏
——(●'◡'●)ノ♥——

© 晴泽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在噩梦里把赛斯的最后一个表情刷完了…

皮这两下你很开心是不是◔ ‸◔?


#大概讲下#

第四个表情,单周目中的10次区域讨伐战斗里全程不使用普攻,就是主控赛斯用技能打怪,全程不切换别的角色。一旦切换他就开始自动打出来普攻....或是进场就死,快到最后boss的地方把他拉起来,起来后秒切成主控角色,然后摸鱼划水。

第五个表情,单周目里用大招挽救自己的生命10次……没限定在区域讨伐战斗里,所以我是在记忆殿堂的6层刷的,带上赛斯和随便谁(别死太快那种),主控赛斯,站着不动等残血,快死的时候用大招,用完之后等死就行。触发被动后别愣着,切换另一个角色跑一跑,赛斯自己复活后切回他,继续等残血再用一次大招,然后看着他被锤死或者挣扎着跑一跑,后面就随便了,等时间结束,这样一轮6层打完可以完成2次。

发表于2018-01-20.36热度.